2008-11-2

今日行程紀錄:

早上八點和當肯與小將毅回山頂壘球場打醫學盃壘球賽,途中在早餐店買了兩個三明治,在當與毅在等餐時就解決了早餐。早上有兩場比賽,在第一場四強賽、第二場冠亞軍,帶著相機拍了些照片,在冠亞軍賽時被排了一個棒次,結果對方投手連投了個兩保送,所以我一個球都沒有打到就上到了二壘,之後靠著劉昱希的打擊順利的回本壘得分,也算對這次的壘球冠軍有點小小貢獻。

賽後和大家去吃天母我家牛排,經過兩個月intern的歷練,大家都老練許多,而我目前仍在懵懂階段,希望也能快快成熟...

之後到中華電信門市去詢問3G上網的事情,然後好像也沒有做什麼事情,就到了要準備晚餐的時間= =...

想起來了,我到北美館去看台北雙年展,以及笑想很久的Jerry Uelsmann攝影作品展!

雙年展有許多有趣的東西,印象最深的當然要屬一件請外國人說國語的錄像作品,大家看了都不禁噗哧一聲笑出來。

Jerry Uelsmann是暗房魔術師,利用出神入化的暗房作業放出許多拼貼(蒙太奇)的作品,而且技巧高超不露痕跡!我想,如果暗房技巧熟練的話,蒙太奇/合成效果的確要比數位暗房還來得更自然些。最喜歡的作品大多是那些命名為"無題"的作品,恐怕是因為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關係,所以這些作品也沒有被賦予文字的名稱吧!

之後去全聯買菜、調理包(肉很硬)、快煮拉麵,用宿舍的電磁爐調理一下當晚餐。

晚上把Roy Porter的書(上次好像把他名字打錯了)推進了一個章節(Chapter 2. Doctor),敘述從古代的healer演變到現代醫師的過程。利用FF3強大的翻譯功能,充當電子辭典,也才發現其實自己的字彙還要再加強...否則閱讀的樂趣一直被看不懂的單字和查字典所阻礙:P

0 意見:

    Recent Posts

    Recent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