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8-11

Blue Monday!?

其實沒那麼糟糕,起得夠早可以在出門前泡杯咖啡,也記得帶著昨晚買的(用完優惠券的)布朗尼,只是忘了帶員工證(翰裡面的磁卡與通訊小卡)。晨會,小趙很會講,他不是專攻PMS嗎?怎麼對婦科anatomy也這麼熟悉?大概跟meta某V一直強調他生化反應式記得多熟多熟一樣吧?或許是我錯了。

上午排程上是DR,等了一台NSD,七八個人擠進一間小小的產房,「媽媽你看這麼多人見證寶寶的出生」,在縫會陰傷口時,大家就被請出DR,或許是這時媽媽已經不那麼痛,能回神顧及自己過分被暴露的隱私。離開產房,打電話聯絡推薦函的事情、誠品「查房」(其實是在等吃飯...)。

昨天晚上寄出四封徵求推薦函的信,順利的拿到了兩封(是答應的意思),陳說他可能是評審所以不一定能寫,要問;程埋首於刀房中,明天下午三點打電話;曹還是一樣由我寫稿老師簽名;凌夠意思很願意提拔後進,一句沒問題要我寄CV給他。

下午一到病房,總醫師已經帶著intern和R們review完病人的情況,準備動身查房,或許是主任沒到,NSP完全沒有call我們...其實沒被理會我們也落得輕鬆愉快,只不過事後補寫note時要動點想像力(到榮總臨床科兩個月,補寫病歷的壞習慣練得越來越熟練...)。上禮拜寫AN的C/S病人還在住院,還好intern學姊有提醒,馬上回去追產房的記錄,否則忘記病歷號就麻煩了。

四點半presentation,五點四十五交班,氣氛真的很差。想想自己或許也是林那種type,不過怪咖的程度沒有他高強,哪一天遇到心眼狹窄的總醫師,或許也會無緣無故被抓來電一電也說不一定。

下班後員工餐廳吃飯,和放射科鄧老師同桌(應該是沒有位子了所以他才會找到我這一桌|||),蠻有趣的老師,隔壁桌也是放射科V們,在隔壁幾桌則是好久不見的放射科R們(包括錯過一整個月的goman學長)。吃完飯拿乾洗外套,好心的余俊載我回宿舍。把巴提斯塔看完,讀了一個章節的攝影評論學。收工、寫blog,睡覺。

流水帳又一篇(嘆)

0 意見:

    Recent Posts

    Recent Comments